2026年6月22日 星期一

回暖

天氣回暖
很多本地同事如臨大敵
見面的話題離不開熱浪
對我來說二十五度左右的溫度剛好
那是我覺得最舒適的溫度
唯一的問題是腋窩開始出汗
那種久違的氣味隱約浮現
明天出門前要塗止汗劑了

今日的行程都很趕忙
監考之後立即要趕到海岸接K下班
幸好下午考法語寫作
我只有兩位基礎級別的考生
卷長一小時十五分鐘
連加時兩點半前便可離開學校
我匆到禮堂把試卷交給同事
Drop the bag and run away
Easy Peasy

做完午更回家吃晚飯
過了明天便能輕鬆一點
能挺過去的


把香港朋友從京都買給我的手信吃了,炎炎夏日的最佳麵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